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年04月10日 08:47  点击:[]






(通讯员 赵鑫 李欣颖)4月9日晚19:30,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中学领队老师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魏勇、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副处长谢红深、我院院长郑澜、我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出席。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李灿华主持。

李皓副书记就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工作通知进行了重点解读,特别是在考试实施、组织领导、违规行为查处和考生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他还详细说明了考生须知,从考前准备到考试流程、考试场地和考试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

郑澜院长再次强调了中学领队老师的责任,要求他们确保学生充分了解通知内容和考试规范,并将其落实到位。此外,她还重点说明了我院在安检措施上的进一步规范,强调了严禁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实行分时段检录等措施,并且强调了对舆论关注的实时把控。

魏勇处长代表省教育考试院对全体中学领队老师致以亲切问候。在会上强调各中学领队老师要认识到自身肩负的选拔国家人才的责任,警惕惯性思维,关注考生的身体状况和生命安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规范。

整个会议强调了对考试工作的严谨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为确保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及我校、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2024年体考】湖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官及考务工作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刘文锋教授入选2024版国家健康科普专家库成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