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客人来访

2024年03月08日 17:17  点击:[]





3月6日-8日,我校体育教育合作办学项目英方负责人,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健康、社会工作与体育学院科研负责人大卫·格雷基克(DavidGrecic)教授率团访问我院开展项目合作会晤与教学指导。院长郑澜、副院长刘花云、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先后会见格雷基克一行。

郑澜在会谈中感谢英方长期以来对合作项目的投入,对双方克服疫情取得的合作进展表示满意。她希望双方以合作办学项目为基础,继续拓展渠道,加深科研合作。双方同意加强推进落实两校领导在2023年普雷斯顿会谈中取得的共识,建设好中欧体育知识交流中心,开展国际校企合作。

刘花云对合作办学的成绩向英方表示祝贺。她详细询问了关于英方为中国毕业生提供的升学渠道。双方同意共同推动中英课程的融合与创新、共同探索国际学生教育实习实践。

李皓在会谈中回顾了寒假足球冬训营赴英交流的经验启示,称赞英方对我校学子的关怀和来华教师的职业素质。双方同意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与指导机制,为学生创新创业国际化协作、短期交流与出国深造优化环境。

格雷基克赞同我院领导对院校合作的定位和展望,表示将以今年英方教育部项目评估为契机,继续推动课程本地化改革,更好满足中国学生需要。访问期间,他还为我校本科生、研究生举行多场专题学术讲座和升学指南介绍,获得师生热烈欢迎与好评。

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公室高级专员文小榕及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与访问活动。



上一条:热烈欢迎黄汉升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张涛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开展英国留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