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英国拉夫堡大学张涛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开展英国留学讲座

2024年03月02日 13:05  点击:[]





(通讯员:程子悦)3月1日晚,湖南省“芙蓉学者奖励计划”讲座教授、英国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教授张涛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英国留学讲座。讲座由副教授彭夕洋主持,2023级辅导员伍艾和体育学院全体中外学生参加。

张涛首先说明中英教育体制不同,向大家介绍了英国的学制设计和课程安排的特点,以及中英本科和硕士学位等级的差异。随后,他为我们详细分享了中央兰开夏大学成绩分布的三种算法,并介绍了申请英国硕士留学的途径和条件。

张涛以丰富的经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深入了解如何赴英留学的机会,让学生能够从讲座中得到更多的启示并学会将知识应用于实践。他强调“需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要提早布局发展规划,大三大四更需要积极学习!”彭夕洋鼓励大家要尽自己最大努力提高自己的大学本科学位等级,不断努力扩展国际视野。

讲座结束后,张涛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问答,并鼓励学生们努力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合理规划学术成长道路。



编辑:陈可欣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客人来访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