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年02月28日 09:37  点击:[]



2月25日下午,我院于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郑澜、院党委书记李波、副院长刘花云、副院长郭献中、副院长李皓、副院长余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院长郑澜作“解放思想,凝集共识,共谋发展——新学期工作报告”。郑澜全面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学院人事、教学、科研、本科生、研究生、运动竞赛、党建、行政后勤等方面工作,并对新学期教学、科研、群体竞赛、研究生、本科生、行政后勤、实验室等部署了工作安排,并详细部署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高考工作、机制体制改革、国际合作等新学期重点工作,强调一是将评建工作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二是在学科建设中重点把握好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教材建设、课程建设,多管齐下,助推学科建设再上台阶;三是全面推进系部的设置,从机制体制上为人才培养提供保障;四是进一步走向国际,对外开放,推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向上向好。

党委书记李波强调,一是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培育优秀典型;二是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将学院发展融入“三高四新”发展战略;三是坚持高水平对外开放,构建中外合作办学新发展格局;四是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杨平文萱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英国拉夫堡大学张涛教授莅临体育学院开展英国留学讲座 下一条:我院领导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