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2024年02月05日 22:32  点击:[]








(通讯员:殷雁儒)1月21日上午,我院于鸿健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院长郑澜、院党委书记李波、副院长刘花云、副院长郭献中、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副院长余琳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

院长郑澜作期末工作报告。她强调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人才培养稳步提升,科研实力取得进展,竞技体育喜报频传,社会声誉有新提升,学科建设迈上历史新台阶,学院整体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她全面总结了2023年学院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发展、运动竞赛、实验中心、中外合作办学等工作,并对未来提出五点希冀:一是紧紧把握学科建设这一龙头,继续重点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二是持续深化教学改革,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三是深入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积极做好招生工作,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的重要位置;四是做好2024年体育竞赛组织工作,加强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管理;五是坚持以开放促改革,推进国际合作研究和合作办学发展。最后祝全体师生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福暖四季,顺遂安康!

随后召开第四届体育学院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李波发表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宣读学校工会的批复。

院工会委员李琼志作工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院工会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带工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强化榜样引领,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三是开展工会各项活动,文化活动日益丰富;四是用心传温暖,教职工福利逐渐改善。他对未来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计划:一是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进一步汇聚建功立业的奋进力量;二是以先进典型为抓手,进一步涵养师德师风;三是提高服务质量为主线,进一步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

院组织人事秘书胡雨雯宣读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选举办法。

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宣读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宣布体育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为:李琼志、邓宏林、韦云、刘铭、龚韬、张英、刘正平。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波还面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意识形态警示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他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我们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我们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王佳乐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前往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开展学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学子王正行、张博恒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