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学子王正行、张博恒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24年01月26日 12:33  点击:[]

2024年1月23日,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在各地各部门研究推荐的基础上,经综合评审、统筹考虑,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提出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体育学院荣获“先进集体”称号,这是对其在体育教育、科研和赛事组织等方面卓越贡献的认可。体育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学校体育事业的重要推动者,其在培养学生体育技能、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推广体育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我校学生代表: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羽毛球球员王正行、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体操队队员张博恒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期间的优异表现,荣获了“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获奖,是对体育学院教职员工辛勤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生努力拼搏的鼓励。



编辑:杨平文萱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罗雨婷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上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第四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我院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3学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先进单位”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