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3学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先进单位”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2024年01月24日 14:05  点击:[]

(通讯员:梁一然)1月17日,我校2023年学院特色学生工作展示暨十佳辅导员评选展示活动在中和楼234中和讲堂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出席活动。

学院特色学生工作汇报环节分为学院学生工作汇报环节和团队风采展示环节。各学院围绕学工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体育劳动、双创育人等方面工作,多角度多层次展示本年度学生工作的丰富内容和丰硕成果;在团队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学院学工队伍通过展示结合工作实际和融入学院特色的精彩节目,展现了我校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热爱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由党委副书记李皓汇报了题为“以学'小’特色,建心理‘大’健康”的特色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收获全场一致好评,最终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3学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先进单位”、湖南师范大学2023年度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与会领导嘉宾上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工系统退休老同志,来自省内高校获评全国、省级辅导员个人荣誉的老师分别担任相关活动评委。我校学生工作部(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53C1



115DE1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我院学子王正行、张博恒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条:我院前往长沙文旅体投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