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前往长沙文旅体投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4年01月15日 09:34  点击:[]

1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怀德,我院党委书记李波、党委副书记李皓、教授布特、周振华等一行到访长沙文旅体投公司,这次访企拓岗活动为体育学院与企业间的合作关系再添新篇章。

在访问过程中,李波书记向长沙文旅体投公司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优秀的学生培养模式。他强调,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高素质、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并希望能与企业深度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保障。

刘怀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企业表示了诚挚的合作意愿,并分享了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展示了学校、学院培养的优秀人才的实力和潜力。他希望通过此次访企活动,双方能够在人才培育、教师发展、科学研究合作、场馆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校企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热烈的会谈。长沙文旅体投公司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多年来在培养人才和运动竞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表示将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给学院的学生,并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的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进一步加强了体育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也为学生们提供更多宝贵的实习实践机会。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3学年度学院特色学生工作评比展示“先进单位”和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