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学子龙金宝荣获第三十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冠军

2023年12月03日 10:54  点击:[]



12月1日至3日,第三十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三岔湖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区23支代表队的200余名攀岩高手汇聚于此,一决高下。全国攀岩锦标赛是国内创办最早、水平最高的攀岩赛事,也是国家队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我校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龙金宝参加了本次大赛,在男子速度赛决赛中力压一众强手,赢得金牌。

12月1日,在男子速度个人预赛中,龙金宝以排名第七的成绩进入决赛。12月2日,在决赛第一轮16进8中,他对阵广西队选手零勇志,轻松取胜。决赛第二轮8进4,龙金宝对阵获得2023年攀岩联赛总冠军的张丁峰(山东队),以领先对手0.15秒的成绩取胜。决赛第三轮是二分之一决赛(胜者争夺冠亚军,负者将进行季军争夺战),他对阵刚刚在2023第三届“一带一路”中国宁波国际攀岩大师赛暨第十三届全国青年锦标赛中夺得冠军的队友伍鹏,队友出现失误脱落。在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中,对手同样是来自湖南队,今年10月获得2023亚洲青年攀岩锦标赛U18男子速度赛冠军的储守宏,最终,龙金宝爬出了5.23秒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这场比赛充分展示了龙金宝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强大的心理素质。他在关键时刻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准,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祝贺我校学子在第三十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中斩获金牌,也期待金宝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积极备赛,在2024年巴黎奥运会赛场上展示最好的技能,不断勇攀高峰,续写新的辉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斩获“两金一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