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斩获“两金一银”

2023年11月23日 12:36  点击:[]

近期,2023年杭州西湖挑战赛、2023年京杭大运河水上对抗赛两场赛事在杭州正式收官,我校领客赛艇队代表湖南省高校出赛并斩获两个第一名,一个第二名的好成绩。



11月15日至17日,由中国赛艇协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杭州西湖挑战赛中我校领客赛艇队在八人单桨有舵手一千米比赛中以3:28:08的成绩荣获得名校组第一名、在八人单桨有舵手400米比赛中以1:15:46的成绩荣获得名校组第一名,两项积分相加最终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夺得此次赛事大学组冠军。



11月18日至19日,由中国赛艇协会、杭州市体育局、拱墅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商旅集团(市运河集团)主办的2023年京杭大运河水上对抗赛中我校领客赛艇队在八人单桨有舵手水上5km追逐赛中以19:42.16的成绩获得名校组冠军。在八人单桨有舵手水上400米对抗赛中获得名校组第二名。



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成立以来,先后多次代表我省出征国家级、国际级赛艇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2年-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运动训练单招(赛艇专业)的高水平运动员也已登上各类赛事的舞台。彰显团队凝聚力、培养优秀人才的同时更是把我省高校名片推向世界,我省高校水上运动项目发展未来可期。


上一条:我校学子龙金宝荣获第三十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冠军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体育)(A0039-2)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