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

2023年12月05日 12:15  点击:[]









(通讯员:张思娴)11月24日-12月1日,我校隆重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篮球联赛。12月2日晚,比赛在体育学院篮球馆顺利闭幕。我校副校长刘子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贤美、体育学院院长郑澜、副院长郭献中、党委副书记李皓、篮球教研室主任刘小明、赛事总裁判长张伶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闭幕式,本次闭幕式暨颁奖仪式由篮球联赛委员陈军老师主持。

观看完最后两场由体育学院女队对阵医学院女队、体育学院男队对阵信息与工程学院男队精彩绝伦的表演赛,至此篮球联赛已圆满结束。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贤美宣读了本次比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名单。

总裁判长张伶宣读了本次篮球联赛男子、女子获奖情况。

仪式最后,刘子兰副校长宣布比赛落幕。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名单:

体育学院女队、医学院女队、树达学院女队、文学院女队、外国语学院女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队、工程与设计学院男队、生命科学学院男队、教育科学学院男队、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男队

女子组:

第一名:医学院,体育学院第二名:树达学院

第三名:文学院 第四名:商学院

第五名:化学化工学院第六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七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八名:法学院

男子组:

第一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院学院第二名:工程与设计学院

第三名: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名:数学与统计院

第五名:树达学院第六名:医学院

第七名:教育科学学院第八名:商学院



编辑:严润妮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超级组)冠军 下一条:我校学子龙金宝荣获第三十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