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体育)(A0039-2)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年11月18日 22:19  点击:[]






11月18日,由省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中小学音体美骨干教师培训(体育)(A0039-2)培训班在我校体育学院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开班。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副主任朱常青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体育学院副院长余琳、授课专家陈曙、成教办主任李永峰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朱常青代表培训主办方致辞。他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广大学员在学院精心组织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取得收获。

本次培训将线下集中培训5天,采取专家讲座、学员研讨、观摩交流等培训方式,提升中小学教师道德修养、教学技能、学科素养、研究能力。培训组织单位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着厚重的体育文化底蕴,也是各类体育人才培养的摇篮,同时也是我省体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100名体育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斩获“两金一银”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三十九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