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2023年11月03日 11:13  点击:[]

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男子组北区)与2023年10月24日至11月3日在安徽省芜湖市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湖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工商大学等29支大学队伍参赛。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在体育学院郑澜院长领导下,在领队郭献中副院长率领下、在主教练张宇博士、助理教练王博、瞿凌浩带领下,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坚持“厚载博学 行健自强”的体育学院精神,不畏强手,以7场比赛全胜战绩,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主教练张宇博士荣获“最佳教练员”,体育学院2022级运动训练专业姜承坤同学荣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附比赛成绩:

第一场:湖南师范大学6:2内蒙古大学

第二场:湖南师范大学8:4同济大学

第三场:湖南师范大学15:0淮北师范大学

1/8:湖南师范大学11:3西安财经大学

1/4:湖南师范大学4:2新疆师范大学

1/2:湖南师范大学5:3清华大学

决赛:湖南师范大学7:4大连大学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体育学院62级校友返校聚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龙金宝勇夺第19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