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体育学院62级校友返校聚会

2023年11月03日 11:21  点击:[]

(通讯员 李丽)回母校欢聚谢恩师教诲,叙学友情谊。10月27日,在喜迎湖南师范大学85周年华诞之际,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学院62级11位八十岁以上高龄的校友返校聚会,7位年近耄耋之年的离退休老师以及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党委副书记李皓应邀出席聚会活动。

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以及家属代表与他们的老师和现任学院领导代表欢聚一堂,共话友情。在上午的茶话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皓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参加这次活动的全体校友表达了母校的欢迎和祝福。随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学院近些年来的基本情况、办学成就和未来发展前景。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共同为湖南师范大学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校友和老教师们共同分享在母校快乐的学习生活,表示感谢母校当年的悉心培养和热心关怀。整个会场洋溢着真挚浓厚的师生、同学情。大家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欣喜和赞叹。

在教学楼合影留念之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波等教职工代表陪同校友们参观了院史馆、田径场、老体育馆等校园场馆。校友们对院史编纂、场馆建设等工作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

活动最后,八十岁的老校友们饶有兴致的观摩了一场在我院举行的省研究生篮球比赛。



一审:罗雨婷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