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学子龙金宝勇夺第19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冠军

2023年11月02日 22:02  点击:[]




11月1日,在杭州市临安区高虹镇龙门秘境景区举行的第19届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速度决赛中,我校2021级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龙金宝,在国手如云的男子丙组(高水平组)中勇夺金牌,为我校赢得荣誉、争得光彩。除了赛场上的高光时刻,龙金宝还在开幕式上作为参赛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

据悉,本次大攀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68所高校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数、参赛人数均创办赛新高。中国大学生攀岩锦标赛是国内大学生攀岩最高级别赛事,我校学子勇摘桂冠,既展示了新时代我校学子的新风貌,更展示了我校推进“体教融合”,构建“五重型”人才培养模式、高水平人才培养模式新成果。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队获得2023年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区“冠军” 下一条:湖南队、北京队包揽学青会校园组羽毛球团体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