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2023年10月28日 14:13  点击:[]

9F3BF


B8F3E


9025C


90228


D4F40


126D25


133575


10BF3D


13282E


11BC8D


ED858


E6875


110810


12C4A9


(通讯员:程子悦 彭琪)10月27日上午8时,2023年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二里半校区体育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党委副书记周俊武、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刘子兰出席,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开幕式。此次开幕式入场式由我院院长郑澜主持。

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英姿飒爽的护旗手高举国旗、校旗率先入场,校训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以及由学校各学院组成的运动员代表方阵紧随其后,踏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充分展现出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方阵队伍检阅完毕后,我校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暖场节目展演,刚柔并济的太极集体展示、节奏轻快的健美操表演、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以及精彩绝伦的舞龙和中国传统武术表演,他们的表演震撼全场,引得掌声雷动。

副校长刘子兰致开幕辞,他对湖南师范大学建校85周年和本次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参与运动会的全体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展示国家文化软实力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校体育学子在国际赛场上屡次为国家和学校争得荣誉,捷报频传,在此次杭州亚运会上我校学子斩获了四枚金牌,两枚银牌。最后,他希望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同学们能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走出教室,奔向操场,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活充满阳光!

运动员代表田征清、裁判员代表周振华教授先后宣誓。

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为期2天,祝各位运动员比赛顺利!



编辑:段毓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双冠” 下一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