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年10月27日 21:51  点击:[]

F5016


4489B7


1C3B19


186F25


1DF5DD


(通讯员:胡雨雯 袁硕)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10月26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体育学院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会上,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学荣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发言。

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学荣指出,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落实巡察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检查巡察对象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重点工作情况;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检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检查巡视、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党史学习教育查摆问题整改等情况。体育学院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党委书记要带头配合巡察工作,畅通信访渠道,同时欢迎对巡察组加强监督。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代表学院党委表态,表示会全面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安排,主动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深入剖析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认识到巡视巡察制度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认识到开展校内巡察是学校党委作出的重要部署,认识到巡察工作是管党治党、自我净化的内在需要;二要强化履职担当,精准有效推进政治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和促进发展相结合,要坚持实事求是和依纪依法相结合,要坚持为了师生和依靠师生相结合;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圆满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体育学院党委要坚决支持配合,积极落实整改,注重加强监督。通过巡察促进党内监督,以党风促政风带院风,推动形成干部清正、校园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增色添彩,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党委巡察办相关人员,体育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两年退出领导岗位的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2023年第二届全国武医健康养生大会暨第六届国际武术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会前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