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研究生在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勇夺双冠”

2023年10月29日 12:55  点击:[]

23801D


2281BC


1AEE87


(通讯员 戴温雅 陈佳喜)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我校研究生“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10月18日,湖南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我院行健馆主馆、副馆与篮球老馆如期举行。此次篮球赛共有36支队伍参赛,其中男子篮球参赛队20支,女子篮球参赛队16支。比赛时长为8天,比赛赛制由小组赛、交叉赛两部分组成。

我院学子在运动场上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队员都发挥出了高超智慧与娴熟技巧,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经过八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女篮和男篮均进入了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10月25日下午13:30,女篮冠军争夺战于我院行健馆主馆进行。巾帼不让须眉,比赛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比分你追我赶,现场观众无一不沉浸在篮球赛的魅力之中。在短短15分钟的半场赛制下,最终我院代表队在和物电院代表队的激烈比拼中,以9:7的比分获胜。

男篮的冠军争夺赛更为精彩晚上7:00,也于我院行健馆主馆进行。球员们出色的球技、抢断和默契的配合一次又一次点燃了观众,引发阵阵喝彩。在这场激烈的决赛中,最终我院代表队以70:41的总比分战胜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赢得了总冠军。此次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研究生篮球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各院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一审;段毓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2023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