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3年第二届全国武医健康养生大会暨第六届国际武术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会前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10月27日 20:18  点击:[]

78F3C


5EB15


(通讯员:程雪晶)我院将于2023年12月1日——12月3日举办第二届全国武医健康养生大会暨第六届国际武术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会,为了推进大会圆满举行,今日中国武道运动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薛剑峰、副主任钟海明共同携专家团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出行本次考察会议的还有武道综合部副部长何德亮、秘书处秘书张晗、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余琳、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郝钢、中医药大学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龙专、湖南正道集团李敬教授、湖南正道集团中医板块负责人龚关老师等人。

本次考察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张继生教授主持,张教授总结了首届武医论坛的经验,表明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学术会议的圆满完成,以此推动武医养生的深度融合发展。钟海明副主任指出,要想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需广泛发动各地专家、学者积极投稿,并保证至少三个国家以上的学者参与;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郝钢提出本次办会水平应提高一个台阶,其更加强调富有实际意义的是内容方面的创新,如在理论中结合实践以此来推动医融合深度发展等;薛剑峰副秘书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此次学术研讨会顺利举办,并将感召相关专家来助力参与本次大会;余琳副院长表示感谢武道团队的信任并表示将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圆满完成。会议结束后张继生教授带领各位专家对场馆进行考察。

考察期间特别提出本次大会将与纪念李小龙先生逝世五十周年活动及朱鹤亭先生弟子为纪念其仙逝撰写的新书发布会同时进行,届时将共同探讨武术与中医文化的有机结合,助力2023年第二届全国武医健康养生大学暨第六届国际武术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会的圆满成功。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中小学体育(A0014—14)在我校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