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中小学体育(A0014—14)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年10月27日 14:22  点击:[]

1A2194


D8D19


F3F6A


F7C70


EBAE1


10月24日,由省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市县青年骨干教师工作坊高端研修项目(A0014—14)培训班顺利开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体育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湖南省教育管理干部培训办公室主任朱常青同志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同志主持。

朱常青主任代表学校致辞,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让学员进一步了解了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有着厚重的体育文化底蕴,也是各类体育人才培养的摇篮,同时也是体育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重要阵地。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波、副院长余琳、研修班授课专家陈曙教授以及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本次培训将持续12天,采取专家讲座、学员研讨、实操实践等培训方式,旨在提升中小学教师道德修养、教学技能、学科素养、研究能力。来自全省各地中小学40名体育专业课程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一审;郑金成浩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2023年第二届全国武医健康养生大会暨第六届国际武术与养生文化学术研讨会前期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篮球队出征2023赛季SCBA全国体育院校篮球联赛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