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男排勇夺2021年湖南省排球赛冠军

2021年12月11日 17:04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12月3日-12月9日,我校男排经过6场激烈竞赛,卫冕湖南省大学生排球赛冠军。这是我校男排连续12年蝉联湖南省冠军。

12月9日,我校男排与中南大学在决赛相遇,第一局比赛我校以25比21拿下首局。

易边后,中南大学依靠提高发球攻击性来破坏我方的一传,我方顶住压力拿下一局。

在第三局中,中南大学背水一战,打得极为顽强,我方努力扳平比分,但局末进攻失误增多,最终中南大学扳回一城,大比分1:2.

第四局比赛,我校队员调整状态,最终以25比15,大比分3:1,取得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冠军。

祝贺我校男排取得傲人战绩。希望师大排球队戒骄戒躁,继续创造辉煌。



编辑:丁钇汐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下一条: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