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2021年12月09日 21:54  点击:[]




(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为李艳翎主席颁发聘书)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诗林为常务副主席余晓辉颁发聘书)

(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金彪先生为当选副主席颁发聘书)

(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汤长发院长为当选副主席颁发聘书)

(李艳翎主席为当选常务理事唐靖、刘国民、田祖国颁发聘书)

(李艳翎主席为秘书长文志祥、监事长龙伟颁发聘书)

(李艳翎主席发布就职讲话)

(王晃先生发表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大合影)


2021年12月9日上午,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隆重召开。

会上,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诗林科长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的批复》,同意协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以及其拟定的《章程》(草案)、执行机构及负责人候选名单。文志祥先生代表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筹备组作了《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主席李艳翎教授、常务副主席余晓辉、副主席朱治国等共14名、秘书长文志祥、常务理事田祖国等共7名、理事陈阗等共31名。

大会表决通过了《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章程》(草案)、《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会费缴纳与管理办法》(草案)、审议通过了各专业委员会的设立,并通过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湖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会长王晃先生为新当选主席李艳翎先生颁发了聘书。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李诗林科长为当选常务副主席余晓辉颁发了聘书。湖南省教育厅一级调研员金彪先生、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汤长发院长作为嘉宾,为当选副主席们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主席李艳翎先生发表了就职讲话,并发布了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五年规划,将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棒垒球运动推广和普及、加强行业规范、加强教练员培养、加强竞技水平提升、强化宣传、坚持开放和创新等七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争做省级协会排头兵,开启湖南省棒垒球运动的新篇章。

李诗林先生代表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发表讲话,希望协会坚持党的领导、遵照协会章程、精诚团结有序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

湖南省体育总会专职副会长王晃先生发表大会总结讲话,对协会成立表达祝贺,并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省棒垒球协会积极与社会各界交流合作,组织各类推广活动、赛事,大力推进棒垒球运动的在湖南内的发展,力争早日恢复省棒、垒球队,为湖南省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近年来,在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的领导和推动下,棒垒球运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发展。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向我省协会的成立发来贺信,表示热烈祝贺,期盼在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的推进下,棒垒球运动能在湖南省取得快速发展。棒垒球运动在我省长沙、株洲、湘潭等地区已经初具规模。据统计,过去几年,在长沙市棒垒球运动协会、启乐体育、橘子棒垒、忠胜体育等组织和机构的推广下,我省目前已经有超过70所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了棒垒球运动,棒垒球人口过万人。



编辑: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我校女排勇夺2021年省排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