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育援教活动

2021年11月19日 22:37  点击:[]




(通讯员 周元 吴玉媚)11月17日上午,我院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实践队赴浏阳苏故完小开展体育援教活动。排球教研室韦云教授任领队,行政办副主任周元及12名2019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同学参加活动。

苏故完小校长罗弟春热烈欢迎我院实践队一行,他表示乡村小学极缺体育教师,每一次援教队员的到来都是孩子们快乐的节日。罗弟春希望能加强与体育院校合作,让孩子们获得更多精彩的体育体验,并能通过体育走出不一样的人生。

实践队师生运用课堂所学知识与技能,为6个年级小学生带来了一堂堂科学专业、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体育课。初冬的寒意压不住课堂上孩子们热火朝天的干劲,简陋的场地上洋溢着实践队员和小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课后宾主双方依依惜别,都从此次实践活动中更深入体会到体育对于人的全面发展的意义和作用。

苏故完小位于浏阳官桥镇,在校学生113人,教师7名(无专职体育老师)。此次活动是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实践队第三次与我校教育实践基地长沙领客体育公司合作开展乡村小学体育援教。



编辑:吴玉媚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四次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