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介绍会

2021年11月17日 23:01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 甄梦琦)11月17日下午,我院在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体育教育专业介绍会。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副书记李波、体操教研室主任李先雄、团委书记王静、中外专职辅导员张自强出席本次会议。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及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们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行政办副主任周元主持。

汤长发从四大方面介绍我院全流程、全环节的体育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殷切而具体的学习、成才要求。期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教学能力突出、具备“一专多能”知识技能结构、具有“一人多证”的体育教育工作者。同时鼓励同学们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做一个自律的体育人。

李先雄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希望各位同学加强体育教师核心素养,提出"学会、勤练、常赛、会评"八个字来勉励同学们,希望大家在大学四年里学有所成,不负光阴。

李波肯定了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并对体育教育教学课堂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端正态度,努力向上,为学院增光添彩。



编辑:甄梦琦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三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育援教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