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蒋洪新一行出席我校赛艇队成立暨授旗仪式

2021年05月25日 15:26  点击:[]






5月22日上午,我校领客赛艇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长沙举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副局长龚旭红,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副校长刘怀德出席活动。

李舜表示,赛艇队的成立,是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鼓励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赛艇运动中来的重要举措,在湖南省各高校乃至全国都有重要意义。他指出,赛艇是一项能够培养团队精神的体育项目,同时该项目也能对个人素质进行全面提升。他希望队员们能够享受比赛,展现实力,取得优异成绩。

蒋洪新代表学校对领客赛艇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赛艇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领克体育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在湖南高校中率先成立赛艇队,开展赛艇运动,既是拓展大学生体育锻炼平台的新尝试,也是推进体教融合的新举措。他希望赛艇队的同学们严守纪律、积极训练、团结协作、拼搏向上,为学校和个人争得荣誉,并把自信向上、勇于拼搏的赛艇精神融入未来的生活,永远以运动为伴,与快乐为伍。

龚旭红将队旗授予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刘怀德为赛艇队的教练团队颁发聘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副院长郭献中、行政办副主任周元参加活动。

在随后举行的2021中国陆上赛艇重走长征路百日创纪录赛·长沙站赛事中,我校领客赛艇队取得了多项团体及个人全国纪录。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办,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我校教育实践基地领客体育协办。



附:湖南师范大学领客赛艇队初选队员名单表

男队:

李特2018级中外体教

侯杰议2018级体育教育

黄飞鸿2019级体育教育

汪赵2019级中外体教

席浩育2019级中外体教

覃相融2019级中外体教

杨博琨2019级新传院全媒体新闻实验班

庞瑞贺2019级中外体教

余子潇2019级中外体教

吴凯睿2020级中外体教

许朕禹2020级中外体教

王昭然2020级中外体教

彭宇星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黄安鹏2020级中外体教

黄伟康2020级中外体教

杨宇晨2020级中外体教

李俊杰2020级中外体教

李胜宇2020级中外体教

女队:

蒋心玥2019级中外体教

张兆娜2019级中外体教

喻锦霞2020级中外体教

石珺洁2020级中外体教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新闻网、领客体育

作者:蔡颂马 铁泉 刘星辰

编辑:周元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年上学期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中央兰开夏大学关于口罩捐赠的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