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中外合作体教专业学风动员大会

2019年03月13日 09:52  点击:[]





(通讯员:吴凌峰 梁爱文)2018年3月12日下午,中外合作体教专业学风动员大会于我院教学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我院院长汤长发、党委副书记李波、学工办主任夏禹、分团委书记王静、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体教足球班班主任张宇、篮球班班主任唐万科、田径班班主任陆晓洲以及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秘书周元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李波主持。


会议始伊,李波先为与会人员介绍并任命唐万科、陆晓洲为体教篮球班、田径班班主任。在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欢迎后,周元为大家汇报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特点及当前专业班的学风反馈。周元首先分步分点讲述关于本专业的四个特点:1、理论密切联系实践;2、英语教学配合专业学习;3、对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求较高;4、不同教育系统存在差异。随后,他结合老师课上课后的反馈,对同学们的现状进行了分析。通过这些特点与现状,他提出了不少建议。希望同学们能早日适应环境提高自己。李波对此做出了总结,他说到:“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辜负父母的期望。”

汤长发作动员讲话。他从习惯这一点展开了对同学们的忠告——1、良好的生活习惯让人保持健康,希望同学们勤加锻炼,合理作息,适当放松,坚决抵制不健康的娱乐活动和生活方式;2、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人充满自信,他说道:“百度可以查到知识,但百度查不到如何学习。若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对今后日新月异的社会将会是如虎添翼”;3、良好的社交习惯让人早日成熟,大学不仅仅是学习知识的课堂,也是在各种人际关系历练中让人成长的熔炉,要时刻把感恩放在心中,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成年人。随后,他说到,学院会开展一系列措施,帮助同学端正学风,回归初心。希望同学们能克服困难,在中西方教学的差异下适应性学习,成为新生的榜样、成为其他专业的榜样,成为自己的榜样。

李波对汤长发的讲话表示赞同,他感叹道,师生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把这个专业办成一个有声誉、有名誉的教学品牌。

无规矩不成方圆,无五音不正六律。通过同学们端正学风,养成好习惯才能让学院、老师、父母赋予的期望不著空处,迈向新的台阶,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条:2018级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开展水上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