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2018年04月20日 20:03  点击:[]


                                


(通讯员 卢惠林)4月17—19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处处长保罗·罗伊、体育及康复学院交流主管大卫·格雷基克、体育教育专业课程负责人尼克·帕森杰、中国办公室官员文小榕来我院进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访问。我院院长汤长发、教学副院长刘花云、科研副院长郑澜及相关负责人、中方教学团队成员会见英方代表并参加工作会谈。

17日上午,两校代表在游泳馆205会议室举行项目认证工作会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项目进展,并确认5月份英方组织项目认证的程序和要求。汤长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英方指导和协助我院开展各项工作,表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一定做好认证准备,确保今年合作办学项目能按计划实施。英方对我院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认可和感谢。

从17日下午至19日,中英双方教学团队就引进课程教学展开紧张而友好的工作讨论。学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办公室受院领导委托向英方做了中方教学模式报告。英方课程负责人对中方教师针对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需求进行了教学和考评方式介绍,表示老师应针对不同学生性格特点、水平、兴趣的参差不齐而调整教学方式及内容。

18日下午,中英双方教学人员在二里半校区田径场进行实践教学示范。授课以游戏的方式贯穿整个课堂,通过改变游戏内容和游戏规则对学生热身、技巧、战术进行练习并达到预期目标,以这种方式提高课堂的趣味性,高效性。


附:

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并有效地融合到教学科研全过程是我国高校“双一流”建设改革任务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央兰开夏大学来自现代足球发源地和世界足球强国英国,位于兰开夏郡郡府普雷斯顿市。我校与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的中外合作办学体育教育专业本科项目已于今年获得教育部批准,将为我校引进英国优质教育资源,培养以足球方向为主的体育教育专业人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首届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