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考生正式开考

2022年04月30日 18:45  点击:[]



(通讯员王鑫云)4月30日,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次考生开考。本批次考生来自衡阳、郴州、张家界,共计4518人。

上午7时30分,此时天气虽不理想,但丝毫未影响考生积极迎战的状态。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田径场、排球馆等地方爆发着震耳欲聋的吼声,那是正在进行身体素质100米考试、辅项技术考试的考生向“大学”发起冲锋的号角声。

考生斗志昂扬,考场工作人员也不负他们的激情。全体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体考,工作组之间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同时,各考务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考务原则,努力做到“零事故、零违纪、零投诉”,做到让考生、教练、家长、学校、社会满意。



编辑:陈佳星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 下一条:【2022体考】我校副校长王辉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开考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