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我校副校长王辉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开考情况

2022年04月27日 20:59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4月27日,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次考生正式开考。28日上午,我校副校长王辉等一行来我院视察第一批次开考情况。

王辉一行逐一视察田径场、检录点、排球场、体育馆等场地,详细了解组考安排、设备运行、考务纪律、考生考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考务工作人员关于今年体育高考开考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考试组织工作、安全保卫措施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并指出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做细做实应急预案,确保考生安全;着重强调在极端天气下成绩电子显示屏、视频监控、风雨棚等考试设备与场馆安全的重要性;规范操作流程,严把考试质量关,为学生考出真实水平提供保障。

王辉指出,我院作为体育高考的承办单位,考务人员务必提高考试安全风险防范与疫情防控意识,严守考务纪律,做到严格掌握标准、严守工作纪律、严防安全事故,为考生提供全方位、全时段的备考服务,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考务原则,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田宇轩

责编:戴温雅 陈佳星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考生正式开考 下一条:【2022体考】湖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