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

2022年05月01日 20:50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5月1日上午9时许,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来到体育高考场地视察。吴德平深入检录处、田径场、体育馆等地了解体育高考工作进行情况,提出宝贵意见。我院汤长发院长做了工作汇报。

汤长发就体育高考流程、考试公平的管理、宣传标语、考生后勤工作、考试安全的应急管理等做了详细汇报,表示所有考务人员本着为考生服务的根本原则进行工作,并会尽最大努力保障本次考试圆满成功。

吴德平肯定了考务人员的工作,并指出在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要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突发情况预案,保证考试过程不出纰漏,让考生及考生家长安心。

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视察。



编辑:刘江帆 陈佳星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一行来我院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情况 下一条:【2022体考】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二批考生正式开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