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一行来我院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情况

2022年05月03日 21:41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近日,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有序进行。5月3日上午,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等一行来我院视察2020年体育高考工作。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等陪同视察。

唐未兵、刘起军一行深入考试工作现场,逐一视察田径场、游泳馆、篮球场、排球场等考试现场,详细询问了前两批考生的考试情况。唐未兵强调,要坚持严抓考试期间各项工作管理,严明考试纪律,强化执纪问责。要充分贯彻以人为本,从细节入手,认真做好各项保障服务措施,为考生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

在检查过程中,我院院长汤长发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场馆设备、服务点设置、突发情况处理、申诉流程等考试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党委书记李波从场地划分、评分规则、成绩录入、仪器使用、巡查监控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刘起军指出,今年体育高考工作开展难度大、要求高、任务紧。他强调,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体考务人员务必组织好考试工作。一要加强疫情防控,为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二要确保公平公正,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三要做好后勤服务,夺取疫情防控与体育高考工作双胜利。

唐未兵代表省教育考试院、省招生委员会对我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体育高考考务工作组织有序、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疫情防控精准到位。这次体育高考在时间、程序、流程上都具有集中性、特殊性、挑战性,省教育考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及协调,确保今年体育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刘泽勇 陈佳星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谢资清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三批次开考情况 下一条:【2022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