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谢资清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三批次开考情况

2022年05月03日 21:44  点击:[]





C152D


(通讯员 王鑫云 陈佳星)近日,由我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正处于第三批次考试阶段,各项考务工作有序进行。5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谢资清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三批次开考情况。

姚春梅一行深入考场,逐一视察排球馆、田径场、篮球馆、跆拳道馆和监控室等场地,查看我院防疫物资储备、设备安全运行、考务工作管理、考生考试流程等工作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姚春梅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院要提高风险责任意识,严格遵循考试流程,严抓落实考务管理,严明考试作风纪律,严格执行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体考工作,把每一位考生放在心上,充分保障考生权益。

谢资清指出,我院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力做好体考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把各个环节考虑得更细致;考务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大考点监控力度,严肃考风考纪,维持考场秩序,确保体考工作的规范、公平、公正,保证体考工作顺利进行。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田宇轩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李纪武一行来校视察体育高考工作 下一条:【2022体考】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一行来我院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