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李纪武一行来校视察体育高考工作

2022年05月06日 14:34  点击:[]

1A7E0

(通讯员 王鑫云)5月6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学生处处长曹敏一行到我校体育学院视察体育高考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蒋洪新、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陪同视察。

李纪武一行实地察看了体育专业考试现场、监控室、考点办公室等重要场所。在视察过程中,我院院长汤长发向李纪武一行详细讲解了考试流程、组考形式、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处理、后勤保障等考试相关工作的统筹安排。

蒋洪新感谢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指导。他指出,今年体育高考考生人数多、疫情风险大、安全压力重,体育高考保障面临不小的压力。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体育高考各项工作,认真完成省教育厅托付的任务,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纪武代表省教育教育厅、省招生委员会对我校全力支持、高度重视体育高考工作表示感谢;对考点的工作人员熟悉流程、规范操作、严明纪律表示满意。他希望我校进一步统筹做好考试组织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及时关注红黄码及体温异常的考生,把学生生命安全、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切实维护国家教育考试的公平公正和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

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陈佳星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下一条:【2022体考】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谢资清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三批次开考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