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体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一行到我校视察2021年体育高考工作

2021年04月22日 18:24  点击:[]



(通讯员 刘泽勇)近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体育第五批次高考有序进行。4月22日,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工委副书记王瑰曙来我校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我校校长刘起军、副校长王辉陪同考察。

王瑰曙一行人深入考试工作现场,逐一视察田径场、武术楼、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跆拳道场等考点,查看了学院组考安排、监控设备运行、考场监考、考生考试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考务组织、考试实施、标准化考场建设等方面的汇报,看望慰问了考官和考试工作人员。监控室,王瑰曙一行核查了各考场视频监控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确保监控录像无死角、无缺漏、无延误。

王瑰曙充分肯定了我院工作成果并对我院所有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此次体育高考考务工作组织有序、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同时考务人员务必提高考试安全风险防范,恪守“公平、公正、公开”的考务原则,做到“零事故、零违纪、零投诉”,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编辑:刘忠荣 邓利娜

责编:陈俊豪 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 下一条:【2021体考】我校副校长王辉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四批次考试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