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2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

2022年04月22日 17:48  点击:[]






(通讯员 王鑫云)近日,由湖南教育考试院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基本就绪。4月21日下午,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吴德平、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副校长王辉一行视察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准备工作。

吴德平、姚春梅、王辉一行深入五米三向、100米、排球辅项等考试场地,视察考试现场准备情况,认真听取考务工作人员关于今年体育高考准备汇报。

吴德平指出要确保教师及工作人员充分了解考试流程,考场布置、考生入场检验、考场纪律维护、缺考考生及违纪考生资料处理等一系列具体情况,充分做好组考各项准备,坚决做到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开考,严密细致组考,守牢考场安全底线,保证考试过程不出任何纰漏。

姚春梅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考场建设与科技助考等工作,同时要求考官及工作人员严格遵循考试流程,确保考试公平,要对学生、对家长、对学校、对社会负责。

王辉强调疫情防控事关重大,容不得半点差错,要求考生在考试区域内,除正在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同时,要求在整个考试期间,严格按照长沙市岳麓区疫情防控办的要求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我院汤长发院长表示,将积极统筹组考和防疫工作,确保“应考尽考”。借助“网格化+大数据”手段,全面掌握考生的健康状况及备考需求,保证考生“健康参考、顺利应考”。“应考尽考、健康组考、平安组考”不仅是这一次考试的底线,也是我校作为体育高考考点的自觉担当。

省教育考试院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视察。



编辑:陈佳星 田宇轩

责编: 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2体考】2022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一批考生开考 下一条:【2021体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一行到我校视察2021年体育高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