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2021体考】我校副校长王辉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第四批次考试情况

2021年04月19日 21:39  点击:[]




通讯员 刘泽勇近日,由我院承办的2021年湖南省体育第四批次高考有序进行。4月19日上午,副校长王辉等一行来我院视察考试情况。

王辉一行深入考试工作现场,逐一视察体操馆、田径场、羽毛球场、排球场,乒乓球场等考点,查看学院设备运行、考务管理、考生考试、考场设施等情况,通晓评分细则及考试流程,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监控室,王辉一行核查了各考场视频监控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确保监控录像无死角、无缺漏、无延误。

王辉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组考工作,并对我院所有考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高考为国考,组考工作务必组织有序,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责。本次体考在时间、程序、流程上都具有集中性、特殊性、挑战性,我院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确保今年体育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视察。



编辑:刘泽勇

责编:陈俊豪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2021体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瑰曙一行到我校视察2021年体育高考工作 下一条:【2021体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总工程师吴德平、我校纪委书记姚春梅一行视察2021年湖南省体育高考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