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7月12日 17:31  点击:[]









(通讯员:蔡君豪、蔡静琳)7月3日至10日,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暨MLB高校棒垒球公开赛·湖南站于湖南长沙启乐棒球场举行。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全省10所高等院校,共计26支队伍参赛。

经过多天激烈角逐,由我校体育学院黎明华老师带队的湖南师范大学棒垒球队荣获男子棒球组第三名、男女混合慢垒组第三名、五人制棒球组第四名,以及女子快垒组第五名。比赛中,全体队员们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充分体现了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其中,我校女垒队员来自法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学院的非专业选手,凭借着满腔热情,展现了师大学子谦逊有礼的优良风范,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此次首征女垒省赛就夺得了师大女垒的第一座奖杯,创造了新的师大女垒记录!

据悉,师大棒垒球队成立于2015年,并面向全校师生进行队员招选。历经八年不断的变革与发展,湖师大棒垒球队在湖南乃至全国赛场上始终展现着湖师大“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和湖师大棒垒的实力与风范。同时也通过新老球员间的薪火相传,将“相信队友、团队至上、敢于拼搏、永不言败!”的棒垒球精神发扬,使得师大棒垒球队方兴未艾。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三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武术健儿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丙组、丁组)斩获10金6银8铜佳绩 下一条: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