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斩获佳绩

2023年07月05日 14:27  点击:[]




7月3日,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比赛历时三天,我院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加了双人技巧啦啦及集体爵士啦啦操项目。

战高温、斗酷暑。经过紧张的训练,我院所有参赛运动员以充沛、饱满的热情赴珠海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坚毅顽强、团结奋进、听从指挥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我校啦啦操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以规范的操舞和独特的造型稳中求胜,以昂扬的姿态充分展现我校体院学子风采。最终取得双人技巧啦啦第二名、集体爵士啦啦操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全院的支持以及全员的努力下不负众望,为我校在第十七届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项目中勇担先锋。此次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教练员和同学们的辛勤汗水和付出,汇聚着全校师生的支持与鼓励。

胜不骄,败不馁。“厚德博学,行健自强”的院训将戒训我们不忘初心,陪伴我们勇往直前!

附参赛成员名单:

领队:郭献中

教练员:李萍 陈冰心 李先雄

集体爵士啦啦操:汤家琳 汤萌 汤城建 左晴 何洁 王伶俐 吴梦怡 邹韵清 舒安妮 袁铭婧

双人技巧啦啦操:单子浩 李思涵



编辑:吴梦怡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三审:李波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羽毛球队在第25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丙组)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