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三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

2021年10月25日 11:33  点击:[]




(通讯员 时钰 朱平 陈佳星 汤承建)10月21日晚,我院于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举行第三期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此次培训以“体育教师职业规”为主题,由优秀校友代表龙山一中副校长梁强主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主持,2020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梁强先由有趣的“拍拍操”热身活动开场,拉进与同学们的距离,随后提出 “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里去?”的灵魂三问调动同学们的好奇心,再从体育教师的发展途径、发展目标以及发展趋势切入话题,运用独特的教学方法,为同学们指明了人生发展方向。

此次朋辈心理辅导员和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找到自己的方向与价值、不断提高自我素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编辑:时钰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生法治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