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院党委副书记李波给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培训课程

2021年11月29日 09:44  点击:[]



(通讯员 时钰 黄杨杨)11月28日下午,我院于鸿建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课程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波主讲。

李波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表达了理想与目标的重要性。他呼吁同学们一定要明确目标,做一个吃苦耐劳的体育人。

本次课程分为三个主要内容: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李波详细阐述了入党动机的含义、类型,要求要有正确、积极的入党动机;第二,入党动机的根本途径。李波解释了党性与党性原则这两个问题,指出党性与党员个性的区别,提倡同学们要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第三,要求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波要求同学们要永葆先进性,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争光,为党旗争辉。

第7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编辑:黄杨杨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新生心理讲学 下一条:我院开展”形势与政策”专题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