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第三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16日 22:59  点击:[]




(通讯员 粟一珂 王鑫云)11月14日上午,我院第三十七次团员青年学生代表大会在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召开。我院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静主持。

夏禹发表讲话。对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学院师生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全院的青年团员通过代表大会共同总结商讨,共同展望谋划,推进我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随后,四十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宣讲,全体代表对其进行投票。

在听取、审议了学生权益工作提案以及学生会、学社联、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的年度工作报告后,李丽宣读了经所有代表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青年传媒中心学生委员名单并表示祝贺。此次第三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编辑:甄梦琦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团课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2021年度五四团内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