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开展第十八期团课学习

2021年12月12日 09:58  点击:[]




(通讯员 甄梦琦 王鑫云)12月11日上午,我院在鸿健楼一楼阶梯教室开展了第十八期团课的培训学习。院党委副书记李波、团委书记王静、2018级辅导员陈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出席了此次团课学习,我院共计121名同学按要求参加培训学习。2020级中外体育教育专业刘芷蕴主持此次团课培训。

老生、新生代表发表参加团课培训的感想。

王静宣读了团课课堂的规章制度。

李波宣布体育学院第十八期团课学习正式开班。

张自强以“党的健将”为主题,从女排精神切入,向同学们展示共产党领导下体育路上的发展。同学们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

王静以“共青团的制度”作为主题,让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增加了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每一个环节,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陈凤以“做好百年党史的青春传唱人”为主题与同学们一同回首中国百年来的发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为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以“勤学、修德、明辨、笃行”八个字来勉励各位同学,并介绍了我院多名优秀学生,希望大家向他们学习。

我院团委十分重视对团员青年的教育引领,希望通过此次团课培训学习对更好地加强我院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编辑:甄梦琦 周海艳

责编:戴温雅

审核:胡雨雯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争做好青年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三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