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四周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8日 21:26  点击:[]


(通讯员:陈伟)2024年3月18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四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和李羽鑫、2023级辅导员梁一然和伍艾出席本次升旗,2021、2022、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来自2022级运动人运动训练专业的郑玉璞进行国旗下演讲,演讲的主题是“绿色未来,从我做起”。她在演讲中讲到在现今资源日益紧张的局面,节约应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我们要谨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并呼吁大家携手共进,让节约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让绿色的种子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让环保的行动在我们的生活中开花结果!

本次的文明讲堂宣讲人是来自2022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黄勤春,她的文明讲堂主题是《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做到不说谎不欺骗,言行一致,践行诚实守信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优良青年。

学工办主任夏禹对此次升旗进行总结,强调以下三点:第一,上课需带好书本,主动自觉遵守无手机课堂。第二,提醒同学们本周有校领导视察工作,务必展现体育学院饱满的精神风貌。第三,关注宿舍可疑人员,谨防盗窃。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李尹贤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