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25日 15:33  点击:[]



(通讯员:王美一)3月25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23-2024学年下学期第五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和李羽鑫、2023级辅导员梁一然和伍艾出席本次升旗仪式,2021、2022、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来自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的段毓同学进行了以“与春风为伴,携安全同行”的国旗下的演讲,她在演讲中对同学们做到以下几点提醒:一、大学生面临安全挑战,应加强安全教育。二、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养成良好习惯,注意网络、交通、宿舍安全。四、安全无小事,从自身做起,构建和谐校园。最后呼吁大家携手共进,为构建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而共同努力。

来自2023级运动训练的易向阳同学进行了文明讲堂的宣读,他说道中国素称文明古国,文明礼仪影响深远。生活中虽有不文明现象,但也不缺乏榜样。让我们向榜样学习,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当文明大学生。

学工办主任夏禹做出两点提醒,一、从本周开始实行无手机课堂,希望大家能够自觉做到,年级干部和班干部起到带头和督促作用。二、同学们务必带好书本和笔记本,认真听课。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闫济慈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四星”大赛暨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四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