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11日 17:42  点击:[]






(通讯员:彭琪)2024年3月11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和李羽鑫、2023级辅导员梁一然和伍艾出席本次升旗,2021、2022、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来自2022级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王浩民进行国旗下演讲,演讲的主题是“学雷锋精神,争当体育先锋”。他在演讲中强调要扎根志愿服务,培育奉献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要厚植螺丝精神,提升专业素养,为国家的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雷锋精神。

来自20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倪梦芸进行文明宣讲,她宣讲的主题是“担强国重任,做有为青年”。在演讲中她提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明确目标,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勇于创新;注重实践,锤炼能力;坚定信仰,不忘初心。做到这四点才能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工办主任夏禹对此次升旗进行总结,并强调以下三点:第一,注意补考时间,不要迟到缺考;第二,春季是疾病多发的季节,要注意个人卫生;第三,上完术科课之后要及时更换衣物,注意保暖,预防感冒;第四,保护好私人财产,不给小偷有机可乘。

党委副书记李皓强调要提高文化修养,并提出三条提高文化素养的方法。第一,多读书,增强自身文化底蕴;第二,多关注时政热点,做心中有家国之人;第三,主动去与老师和辅导员进行思想交流,积极寻求意见与帮助。最后借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好日子,祝愿同学们龙年的每一天都过好,鼓足精神,充满干劲。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袁硕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四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