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

2024年03月05日 09:36  点击:[]


5A83DA





(通讯员:杨蔚洲)2024年3月4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23—2024下学期第二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和李羽鑫、2023级辅导员梁一然和伍艾出席本次升旗,2021、2022、2023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来自2021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李思进行国旗下演讲,她此次演讲的主题是《扬雷锋精神,聚青年力量》。她表示曾有幸经历两年军旅生活,雷锋于她而言不只是教科书上的教条,更是鲜活的有为青年,是现实生活中的榜样。在那些日子里,她见证了无数次的无私奉献,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身影,至今历历在目。她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年轻且拥有宝贵的未来,更应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学雷锋,不应仅限于三月,也不应只是一句口号。

来自体育学院2023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足球一班的叶俊逸,他文明宣讲的主题是《乘车礼仪》。提到电瓶车是我们日常上下出行的交通工具,那么对于骑行电瓶车的安全知识大家也应当熟记于心:一,按规定登记上牌;二,正确佩戴头盔;三,走非机动车道;四,拒绝超载;五,正确停车。呼吁大家为构建文明的校园交通环境共同努力。

夏禹老师最后强调四点:一,上学期进行缓考或考试不合格的同学请一定在本周的规定时间内进行补课报名;二,本周开始,各年级各专业按照早操出勤表开始出早操,并强调了早操的重要性;三,提醒同学们本星期开始手机不带进课堂的制度开始实施;四,电动车安全出行问题要高度重视,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王佳乐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下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