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湖南师范大学逐梦实习队队内会议:凝聚智慧,共谋未来

2023年09月25日 10:19  点击:[]





(通讯员 蔡海钰 张皓中)2023年9月24日,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逐梦实习七队于晚间7点在中雅培粹学校的北校区体育组内召开了一场重要的“队内总结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回顾过去一周的实习工作,并对未来的教学任务进行规划。会议由东伟新老师主持,参会人员为逐梦实习七队的全体队员。

会议伊始,各实习队内各组组长对本周的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享了实习工作中的重难点、优秀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他们强调队员们应该在听课中发现优秀教师的教法,吸取经验并加以实践,及时发现问题并纠正错误以取得进步。

在会议中,东伟新老师指出,在教学过程中,队员们应始终铭记自己的教师身份,坚持湖南师范大学的校训“仁爱精勤”,贯彻新时代、新思想、新教学理念。他鼓励队员们不断完善自身不足,尽快适应并融入中雅培粹中学教师队伍这个大家庭。

东伟新老师还强调加强常规教学的重要性,并对队内成员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优秀教案的研习,善于从优秀课堂中发现自身不足,并在教学实践中积极开展问题研究;二是及时撰写实习材料,保证时效性,做到听完即誊写;三是不忘初心,积极进取,遇到问题敢于迎难而上,肩负起重担,努力及时解决,展现新教师的风采。

此外,针对组别分工不明、个别组内任务负担过重等问题,会议进行了长时间的讨论。队长提出了组内互助和职责重分配等解决方案,并期待通过团结协作,实现队内欣欣向荣的美好愿景。

会议结束后,队内成员深刻反省并共同进行了集体大备课活动。相信通过本次会议,队内各组长将以更加积极专业的工作态度引领队内各项工作,团结队伍,推动逐梦实习七队在中雅培粹中学的实习工作取得更加顺利的进展。

我们特别感谢出席本次会议的东伟新老师对队员们的指导和鼓励,他的总结为队员们的教学之路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方向。



编辑:张皓中

一审:李萱

二审:胡雨雯


上一条:中雅培粹体育盛事:逐梦七队助力成功 下一条:我院学生赴罗巷小学开展体育援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