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中雅培粹体育盛事:逐梦七队助力成功

2023年10月12日 16:39  点击:[]




(通讯员 蔡海钰 张皓中)2023年10月7日至2023年10月10日,中雅培粹学校举行了一场令人振奋的运动会,学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体育精神的盛大节日。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的出色体育表现,还突出了实习队员在运动会中的积极参与和贡献。

运动会中,学生们积极参加了各种比赛项目,包括短跑、跳高、垒球、排球垫球等。这些比赛充分展示了他们的运动天赋和团队合作精神,为运动会增色不少。

与此同时,湖南师范大学“逐梦实习队”的实习队员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他们充当裁判员、协调员和组织者,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实习队员的专业素养和负责任态度为运动会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运动会的闭幕式上,实习队员的表现得到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誉。他们不仅仅是比赛的幕后英雄,更是学校体育团队的重要一员,为学生们提供了重要的支持和指导。

闭幕式上校长表示:“这次运动会是一次圆满的成功,它强调了体育精神、团队合作和友情。学生们和实习队员共同努力,为学校树立了榜样。这次运动会不仅仅是竞技,更是我们学校的欢聚和庆典。”

中雅培粹学校的运动会不仅展示了学生的体育才能,还彰显了体育教育的重要性。这次活动的成功表明,学校社区的团结和协作精神,以及实习队员的奉献精神,将为未来的体育活动和校园精神活动提供坚实基础。

运动会的成功离不开每位学生和实习队员的努力,他们用汗水和奋斗书写了这个美妙瞬间。这个瞬间不仅是竞技的荣耀,更是团队协作和友情的见证,是学习和成长的过程。

让我们一起庆祝这次运动会的成功,感谢每位学生和实习队员,以及所有参与的人员。他们为这个运动会奉献了心血,为我们校园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和精彩时刻。

希望这个运动会的精神能一直延续下去,激励我们前行。无论是在体育场上还是生活中,团结、友情和努力将一直伴随着我们,成就更多辉煌的明天。



编辑:张皓中

一审:蔡海钰

二审:刘秉璨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八百矿工上井冈》观影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逐梦实习队队内会议:凝聚智慧,共谋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