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学生赴罗巷小学开展体育援教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9:28  点击:[]







9月19日,由体育教育(中外合作)专业2021级学生组成的合作办学教育实践队前往位于宁乡市双江口镇的罗巷小学,参与“子纯”乡村小学援建援教公益项目。

实践队师生响应“五育并举”教育方针,运用多种教学技法,为6个年级300多名孩子带来足球、篮球、跳绳等趣味体育课程。活动既养成小学生运动兴趣,又磨砺大学生实践技能,球场操场上洋溢着助威号子和欢声笑语。

此次“子纯”乡村学校援建援教项目系我校教学实践基地长沙领客体育创立的公益活动,5年来共支援建设4所乡村小学,组织20多次援教活动。湖南师大体育教育(中外合作)专业系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首家“4+0”双学位的体育类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外师生秉持立德树人初心,以教辅学,已连续三年参与乡村小学公益援教,打造了我院服务社会的知名品牌。



一审;陈颖佳

二审;李萱

三审;胡雨雯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逐梦实习队队内会议:凝聚智慧,共谋未来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2024上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