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Skip to navigation

我院举行2023—2024上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2023年09月04日 20:34  点击:[]





2023年9月4日早,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23—2024上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皓、学工办主任夏禹、团委书记王静、学工办副主任李丽、体育教育(中外合作办学)专职辅导员张自强、2020级辅导员陈凤、2022级辅导员陈玲和李羽鑫出席本次升旗,2020、2021、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来自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跆拳道班的张宇桁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他此次演讲的主题是《理想为灯照亮新学期,勤奋做桨奋楫新征程》。他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快乐学习,把学习当成生活的乐趣;正视困难,始终对自己充满信心;学会做人,增强自己的责任感。

夏禹老师对新学期强调了四点:一、同学们要带好课程所需用品,按时上课;二、上术科课程和专项课程时要做好热身,注意安全,防止受伤;三、重视寝室卫生,注意通风;四、时刻保持警惕,谨防诈骗。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年级讲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编辑:戴睿池

审核:李萱


上一条:我院学生赴罗巷小学开展体育援教活动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赴湖南抗战纪念馆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抵达芷江召开三下乡社会实践前期工作座谈会

关闭